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荒廢的太極,及心中掛念


終於等到八月最後一天,也不知道自己在ㄍㄧㄥ什麼,硬是要推疊這月份的最後一天!

本週只有去了星期四救國團的課程,不過跟馬尾老師談天的時間居多!(偷笑!老師真的挺愛溝通)

原本週二已經計畫好好的要到再城練習,卻因為雪花冰而打亂了一整週太極計畫!

不過週四馬尾老師有交我雲手細微的地方,我當然是還在揣摩當中!老師用很多鼓勵的話說這樣好很多之類的,我知道不好不過很感動他的教導,所以我要更努力!
另外,馬尾老師又再跟我說了一次摟膝敖步,上次很仔細的有老師指導的時間好像很久遠了,還記得那次還多問了白鶴亮翅,老師有點點訕笑(我知道他不是訕笑,我硬是要歸他是訕笑),後來賴老師說:你初學者,教的太深了!我心裡有是嘀咕:那我接下來都依樣畫葫蘆吧!?

馬尾老師在這星期四另外糾正了我單鞭及圓跨,耳多收穫很多!心裡卻跟不上腳步!心理甚是慚愧!

週五,因為一整週的工作已經無法負荷晚上打拳的力氣,就這樣荒廢至極!
下週~出差佔據了上課的時間,眼見著連續的荒廢,這習慣很難持恆,很擔心!

心中掛念著中大型射出件,尚未排上trial,這會讓自己愈來愈棘手!
心中掛念著再製的改成份,這事要成有點難度!

這不會是09'/8的結束,是更多事情的開端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