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

紅十字會有撥打手機小額捐款,很方便!


此次風災所帶來的水患,在與客戶的聯繫過程中感受到嚴重程度!

有個朋友,在昨日下午時間從msn敲了訊息:
-----
看看北台灣,在看看南台灣,心裡很難過!
如果我中了樂透,我一定要拿錢出來救災。
可惜昨晚頭獎不是我!
-----

阿尼知道朋友是在開玩笑,不過阿尼的心理面想著~
救災的金額不在於多寡,每個人一百元,集結眾人的力量,就是驚人的金額!

電話中,跟客戶互道平安!
心裡面想著,我平安的同時也要把平安的幸福傳送出去!
一邊心裡腦著到災區服務,應該是上班族的我所無法得到的福報!
另一個朋友即刻傳來:
- - - - -
紅十字會有撥打手機小額捐款,很方便!遠傳、中華電信及台灣大哥大直播55135
有100、300和500三各選項可選
會記在這個月的電話帳單中,如果要收據就拿著帳單傳真到紅十字會
會有收據!
- - - - -
因為,我的慢調子只是一個方便記錄心情的地方,因此我把這樣的訊息貼在自己的MSN暱稱上,讓list上的朋友可以看到,然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!


呵呵~我也想到找了最近看到的一個部落主人請他藉由他高瀏覽率來宣傳,如果他願意的話!
他應該會願意,我在猜~
因為他的血液裡有著路見不平的成份!(這也是我自己斷定--反正我在自己的慢調子裡,不用負責)


我們平安,也一起把平安的幸福傳遞出去吧!

照片:不是我拍也不是我做的,來源出處,我會盡快找出來!雖然是在自己慢調子的世界裡!
^ ^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