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

生病的妞妞


我家妞ㄦ生病了。


是我的錯沒有察覺她中耳炎的惡化,頻甩頭的妞妞是為了讓自己的耳多不會癢癢的,後來開始不斷的流口水,還覺得她流口水是因為貪吃因而責怪她愛吃。


帶到醫生哪接受診斷時,張醫師解釋妞妞因為耳多已經引發嚴重的疼痛,讓她臉部的肌肉沒辦法用力,所以才會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唾液!


我可憐的妞妞,都是我造成你的生病!


所幸她在持續服藥的情況下,已經有些許好轉!不過,還沒有開始幫她點耳液做清潔的動作!預計他的情況大概在週日可以幫她開始清潔耳多!


喜歡游泳的妞妞,雖然醫師沒特別說,我也不要禁止她到海邊玩耍游泳!等她痊癒在來說吧!


要快點康復喔!妞妞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