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

我應該不是很懂得懂你的心


剛才時間瞧瞧的瀏覽了好友的時間軸,推估著她有時間軸紀錄的種種!


討厭自己平常怎麼沒打個電話給同在台北的她,不定要噓寒問暖,跟她說個在忙嗎?剛經過你辦公室附近,想到你問問你忙嗎?


以前,阿尼是會這樣無聊的想起自己的朋友

以前,阿尼是會如此立即當下


 反省自己,是不是我變的市儈而不在有綠蔭下爽快的溫暖

反省我自己
我親愛的好朋友,我關心你如同關心我的家人般

   依舊站在這裡

你說丟不掉的只有一件事情,
我想

你不要丟掉這溫暖的肩膀的回憶
需要丟掉的是折磨你自己痛苦的自己

我親愛的朋友!
我也常常擔心,跟同桌吃飯的家人,哪天的分離,這是最後的一同

擔心著擔心著,就想--認真的吃飯

我應該不是很懂得懂你的心

等你一同來騎腳踏車,我沒忘記這旅程喔!

照片:是高傲的小喵~瑋瑋, (覺得你像小喵咪一樣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