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

輾轉,處理

躺著理當在今日連續山坡彎路的測試後,該快速入眠!(今日基隆野柳海線去山線回)但似乎無此跡象。

思緒輾轉飛奔著,聯發科老闆說了"要用合作不用絕頂聰明者",李家桐先生說"要累積單字字彙數",我說"今早寫的日誌應該沒人看見?"
自己的思緒輾轉著12月即將到來的"草蜢忘我演唱會",期待看到蔡一傑的表演!

自己的心情忐忑著早上的噗浪發文,是否傳達想要表達的?還是徒惹誤會?(看到的人是意識到了,還是覺得這人在阻擋?)索性把文及喃喃自語的浪刪了滅了。

自己的腦袋不安著對知識的吸收不夠,字彙的累積老早就丟到了不知名的巷弄!

自己的對話擾動著最近對工作的感受!有沒有一處是需要合作同時也需要聰明的人!(當然,我自認為自己不算笨的)


腦袋輾轉著太多的項目,敲敲打打的好似可以除罪般,於是我敲打!

喀喀作響的鍵盤,整理著項目的輾轉!

阻擋於否?!忘了這件事情吧!這種世界裡沒有對錯,該做的該提醒的自問有做到。

對於工作與環境的感受,其實就是要多加強自我的能力,不能被潮流擊倒!

我迎向翻騰而來的潮水,會得到順利圓滿的環境。

有感於字彙的不足,哪就"勉強"(日文的用功)。
(把之前斷掉一段時間的自修工具,翻出持續用功)

人之所以對於感情、工作、家庭及環境等等,會如此不安輾轉,在於自我提升的意識薄弱!並非要把自己弄進死胡同裡,逼死自己。基本功不扎實,當然甚麼都欠缺!

對於合作與聰明,都行!因為工作只是一個歷程,等到不需要這歷程,我相信我會達到自我進階!可以服務!服務!

輾轉著腦海中的項目,整理。
至於草蜢的忘年演唱會 ,這是一種對日子的期待!他們是我青少年時的記憶,怎可錯過台灣第一次的演唱會呢!?這種腦袋輾轉項目,我願意收藏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