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混亂在一起~

路邊的網路果然很不穩定....心裡雖然嘀咕著, 但阿尼覺得會不穩, 或許神有所指, 要讓自己脫離些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早知道朋友又要進西藏, 心裡好是羨慕!!

問他幾時出發, 他說預計九月
問他去多久時間, 他說二十多天

他說這次回來還是要工作, 所以要仔細計畫行程等等...
上回他說:阿尼你一定至少要去一次西藏, 一定要去....(他不是宗教狂熱者)

這回他說:一個人一本書, 就可以去流浪了.....(哈!還是這樣奇妙的他, 我的朋友)

真的好奇妙的朋友, 我姊妹兄弟寢的朋友!!
阿尼真的好想跟你一起去喔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早Sega知道我要去台中, 跟他說我可能會去找Ca, 看看她!
他要我幫忙帶上問候.
我笑他, 自己不會說喔! 擔心自己又跟著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吧?!
他感覺到我的機車, 老是取笑他!

他說:太屌了! 居然直奔台中要去關心朋友.
我說:當然工作優先, 當然我也是假公濟私.

我們很擔心他, 他的藕斷絲連...當然下午跟C通過電話後證明, 果然還在牽扯之中!!

我們很擔心他, 電話裡跟她說著....我們的擔心,她邀我明晚就住台中吧!....
"再說吧! 保持聯絡!", 我說"明天電話聯絡"

孩子壓! 愛情的範疇裡沒有絕對的對錯, 另一朋友跟我說他現在很冷靜, 不允許自己輕易的進入!!
我在電腦前, 哈哈大笑著, 因為你現在迷戀著詠春拳壓! 當然沒時間, 可能打拳練習的時候, 帶給你平靜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現在正在路邊喝著今天的第二杯曼巴, 回想著Sega說你永遠在戀愛的狀態
Yv說:見鬼啦!! 你一直在流浪耶!!
Sega這個金牛座的笨蛋.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星期二整個很跳脫, 不要一次通通連絡在一塊咩!!
很容易變成圓環, 看不懂號誌的阿尼, 很可能走丟了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