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數字

身體疲累還得面對頭疼的數字,這讓心更是不安!

經過"馬路小天使-路透社"知道石化廠不會如預期的開車生產了,上周四經裡在我車上說這些事情的時候,腦袋裡的畫面是一種抓狂的亂跳狂吼!

對客戶說了很多拖延的話,不可以再這樣下去。

現在要對不能預期生產一事裝得一無所知,然後繼續填寫著預計需求的數量,這種數字真是漫無邊際的可恥。這該如何貼近需求玩著這些數字,又該如何能對得起客戶,無愧於心!

話要說的理直氣壯又可以有自己風格不求人,在自己背後需要有一定的支持!

你的支持在哪裡?
我又可以回饋給你給他甚麼資源?
他才可以給予一定量的"承"偌(好像有錯字,算了~自己看的今天不想要不求甚解!)

PS. 講到承偌~我回想起哪一次在華納,我太呆了居然跟你要承偌!!
年輕如你我,肯定我是拿了嚴重的邪!!
誤把身旁的事項,當作主對我的招喚...

PS.最近兩三年流行標籤,以前不是最怕標籤嗎?現在眼前的人們卻努力的把自己身上各項目歸納標籤,很有趣,很詭譎!
(這邊文章不想要有標籤了)

沒有留言: